交通管控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焦点新闻 >> 正文

Magic 成员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同济大学校内赛中荣获金奖

发布时间:2020-07-24 00:00:00 |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1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同济大学校内赛在网络平台顺利进行。由课题组成员吴冕、陈蓓、汪磊、曾淋、刘圣月和李水滢组成的团队,在马万经教授、钟志华院士的指导下,以“‘陌达出行’——MoD智慧公交一站式出行服务平台”项目参与了比赛,获得校内赛决赛金奖第八名,并推荐进入上海市赛。

       公交优先是解决大城市交通问题的唯一可持续路径,地面公交是大城市基本出行和正常运转的基础支撑。然而目前我国的公共交通服务广泛存在着“需求不清、供给不精”,“运营服务模式僵化,直达性差”的问题。本项目结合用户画像技术和人工智能自学习技术,对乘客偏好进行分析;通过需求激励调控,对公共交通出行需求进行时间和空间上的调控;通过Mobility on Demand (MoD)智慧公交调度服务大脑,进行智能派单和公交车辆的灵活调度;整合多模式出行方式的资源和信息,为乘客提供多模式、个性化、全链条的一站式出行解决方案。

上一篇:普渡大学冯毅恒博士学术汇报与交流会

下一篇:李禹橦博士学术报告

山色空蒙雨亦奇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59980132

管理员邮箱:zhyx@tongji.edu.cn

详细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通达馆

邮政编码:2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