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控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焦点新闻 >> 正文

MAGIC 2020秋季迎新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00:20:59 |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2日下午15:30,Magic Lab 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组会暨迎新会在同济大学科技园501室顺利进行,会议全程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直播。

        会议共分四部分进行。首先,新入学的12位研究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之后由全体老生进行自我介绍与新学期展望。




        王玲助理教授对课题组的基本情况、项目与研究情况等进行了介绍,俞春辉助理研究员、安琨教授分别在科研、学业和生活等方面为组内同学提供了建议,陈蓓科研助理为大家提供了新学期寄语。


         

        会后课题组9月份生日的师生共同庆生,部分夏令营优秀学员和在课题组实习的大四学生一起应邀参加。



       马万经教授用 “0,89.5,100%” 三个数字总结,鼓励Magic 全体成员继续脚踏实地,勇攀高峰!



上一篇:张韵博士学术报告

下一篇:马万经教授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综合交通运输与智能交通”中期检查考核会议

山色空蒙雨亦奇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59980132

管理员邮箱:zhyx@tongji.edu.cn

详细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通达馆

邮政编码:2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