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控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焦点新闻 >> 正文

马万经教授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综合交通运输与智能交通”中期检查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9 14:38:17 |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综合交通运输与智能交通”重点专项《城市多模式交通系统协同控制关键技术与系统集成》中期检查会议在北京召开。马万经教授作为项目课题二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项目负责人刘东波、课题一负责人金盛教授、课题三负责人东南大学夏井新教授,科技部高新技术司能源与交通处朱卫东处长、梁德建、李志鹏,以及关积珍、马林、杨放春、鲁光泉、许斌、袁瑞君和曹小柯等7位评审专家。部分项目参与单位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梁德建说明项目中期检查的要求和要点。接下来,刘东波从项目总体管理、任务及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代表性成果阶段性进展情况、项目示范任务筹备情况、经费执行及配套落实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计划等6个方面,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评审专家认为,项目总体进展顺利,围绕核心关键技术进行了严密的研究部署,理论、方法可行,组织工作扎实,总体完成了中期任务和目标。建议进一步聚焦项目书中要求突破的关键技术,加强成果凝练,突出代表性成果,加强创新点先进性分析和动态调整,进一步体现多模式协同控制的技术特征要求。




上一篇:MAGIC 2020秋季迎新会

下一篇:Magic Lab课题组成员荣获多项奖学金

山色空蒙雨亦奇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59980132

管理员邮箱:zhyx@tongji.edu.cn

详细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通达馆

邮政编码:2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