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控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焦点新闻 >> 正文

MAGIC Lab成员在上海市大学生交通创新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12-07 13:58:01 |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1日,上海市大学生交通创新大赛决赛在上海理工大学顺利举行并成功落幕,比赛共设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和优秀奖若干。由课题组成员钟昊、王康等人组成的团队,以“多源数据驱动的单向共享汽车动态借车需求预测研究”项目参加了大赛,获得三等奖。

“多源数据驱动的单向共享汽车动态借车需求预测研究”项目针对现今共享汽车系统存在的车辆供、需不平衡问题,提出了基于用户角度的动态借车需求预测方法,利用需求预测模型实时预测是否有借车需求,利用需求时间预测模型预测需要共享汽车的时刻。该项目可有效地指引共享汽车系统优化调度策略,满足用户的需求,提高系统收益。

另外,课题组成员邹菱洁及其团队以“交通事故智能快速定责与存证系统”项目参加比赛,获得二等奖。



上一篇:Magic Lab成员在“华为杯”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多个奖项

下一篇:华盛顿大学柯锐岷博士学术汇报与交流会

山色空蒙雨亦奇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59980132

管理员邮箱:zhyx@tongji.edu.cn

详细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通达馆

邮政编码:2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