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控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焦点新闻 >> 正文

MAGIC 课题组成员参加海峡两岸综合交通可持续发展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30 12:22:05 | 浏览次数:

20211023日第一届海峡两岸综合交通可持续发展学术研讨会在同济大学成功举行。大会以“综合的交通,持续的发展”为主题,来自两岸五校的270余名师生通过线下报告与线上会议相结合的方式交流学术,加深了解。会议由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映副教授主持。课题组成员吴冕、李金珏、李欣朋、孙宇轩和邹菱洁参加了此次会议,汇报题目分别为需求响应式接驳巴士乘客匹配及调度协同优化方法、自动驾驶专用车道交叉口优化控制方法、基于低渗透率车辆轨迹的干线信号配时优化、基于轨迹数据的相邻交叉口协调有效性评估和连续流路段冲突风险演化规律研究。五位成员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李金珏获得一等奖,吴冕获得三等奖,李欣朋、孙宇轩和邹菱洁获得了优胜奖。




上一篇:安琨教授参加博世RBAC专家对话

下一篇:孙拓、郝若辰、万丽娟荣获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同济大学优秀毕业生

山色空蒙雨亦奇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59980132

管理员邮箱:zhyx@tongji.edu.cn

详细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通达馆

邮政编码:2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