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控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焦点新闻 >> 正文

Alimo Philip Kofi 获得同济大学校长奖学金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1-12 17:20:14 | 浏览次数:

MAGIC课题组留学生Alimo Philip Kofi(翁塞)凭借优异的学习成绩、科研成果以及社会志愿服务,获得了2021学年同济大学校长奖学金一等奖(共两名)。

翁塞来自加纳,于2020年进入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马万经导师课题组攻读博士学位。翁塞在导师的指导下于2021年在SCI期刊Journal of Transport Geography发表了论文,参加了第六届交通信息与安全国际学术会议发并表了EI论文,目前正向Transportation Part A、D等顶级交通期刊投稿。此外,翁塞还参加了2021年长安大学组织的首届“绿色智能引领未来交通”国际学生学者论坛和上海理工大学第三届“沪江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论”并进行了学术报告。

在社会活动方面,翁塞与两名留学生一起代表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参加了2021年“通读中国”经典通读大赛(上海赛区)并荣获三等奖。他还为同济大学新成立的非洲语言资源研究中心提供了多份资料。在促进中非合作方面,翁塞在征文活动中发表了文章《非洲学生眼中的习近平和中国》,目前正在审稿中。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程斌学术报告与交流会

下一篇:马万经教授牵头项目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山色空蒙雨亦奇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59980132

管理员邮箱:zhyx@tongji.edu.cn

详细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通达馆

邮政编码:2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