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控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焦点新闻 >> 正文

安琨教授获“上海科技青年35人引领计划”提名奖

发布时间:2022-09-14 15:25:22 |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29日晚,第二届“上海科技青年35人引领计划”颁奖典礼隆重举行,35位获奖者和15位提名奖获得者名单现场揭晓。Magic课题组的安琨教授荣获提名奖。

        上海科技青年35人引领计划,从世界科技前沿、经济主战场、国家重大需求、人民生命健康等战略方向,选拔35名获奖者和15名提名者,旨在探索更有利于青年科技人才脱颖而出的评价和选拔机制,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全球视野和创新影响力的青年科技工作者。该计划评选由上海市人才办、市科技工作党委、团市委和市青联指导,市青年科技人才协会主办,参评者的标准除了年龄不得超过35岁,且必须主导开展至少一项科学研究,或主导创办至少一家科技企业。

        安琨,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授,博导,数字城市研究院副院长,中组部国家海外青年高层次人才。获得香港科技大学博士,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博士后。曾任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讲师、高级讲师(英制,并已通过终身制考核)。她长期致力于复杂交通网络分析与优化、低碳智慧出行等交通科学与工程关键领域研究,先后在香港特区、中国大陆、美国和澳大利亚主持及参与了10余个重要科研项目,发表高水平SCI学术论文30余篇,参编专著2部,为突破多模式公共出行系统大规模网络动态协同调度控制技术瓶颈,以及新一代低碳智慧公交可靠运行提供了重要技术保障。








上一篇:莫纳什大学郑楠教授学术报告与交流会

下一篇:MAGIC Lab 2022秋季迎新会

山色空蒙雨亦奇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59980132

管理员邮箱:zhyx@tongji.edu.cn

详细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通达馆

邮政编码:2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