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控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焦点新闻 >> 正文

2021-2022学年 MAGIC 课题组成员荣获多项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2-12-07 23:32:29 | 浏览次数:

在同济大学2021-2022学年博士生、研究生各项奖学金评定中,多位MAGIC课题组成员表现优异,获得多项奖学金。


2019级博士研究生吴冕,荣获同济大学国家奖学金。

【努力格言】:努力的最大动力,在于可以选择想要的生活,而不是被生活选择。

【获奖感想】:

    正如董卿所言,“我始终相信我读过的所有书都不会白读,它总会在未来日子的某一个场合帮助我表现得更出色”。我们就像一个个RL智能体,也许每一个动作带来的即时奖励微乎其微,但我们读过的书、走过的路、熬过的夜、付出过的所有努力都是在最终获得累积回报时所不可或缺的,它们会在无形中滋养我们成长,塑造我们的人格,帮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


2022级博士研究生赫子亮,荣获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优秀博士新生奖学金。

1B2CD

【努力格言】:欲得其中,必求其上,欲得其上,必求上上。

【获奖感想】:

    我很荣幸获得优秀博士新生奖学金。首先,我很感谢课题组老师、以及同学们对我的帮助和支持。这个奖学金是对我前一阶段表现的肯定,这既是一种奖励,更是激励,我会在今后的生活中再接再厉,继续前进,努力攀登新高峰。


2021级硕士研究生刘雨涵,荣获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控科技二等奖奖学金。

【努力格言】:全力以赴,一往无前。

【获奖感想】:

    很感谢老师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鼓励和开导,也很感谢同门和同学平时的帮助和陪伴。我深知自己还有许多不足要完善,也深知自己做的还远远不够。希望自己能全力以赴,每天进步一点点!希望大家都能在努力后得偿所愿!


2021级硕士研究生王之勉,荣获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控科技二等奖奖学金。

【努力格言】:心存高远,意守平常。

【获奖感想】:

    这次获得交控科技奖学金,是对我过去一年里学习和工作成果的认可,也是对我的重要激励,希望自己继续努力,在未来的学术道路上再创佳绩。


2021级硕士研究生李欣朋,荣获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控科技三等奖奖学金。

【努力格言】:如果你不能飞,那就奔跑。

【获奖感想】:

    感谢研一认真上课的自己,一切看似无用的付出都会在意想不到的地方获得回报。特别感谢支持我提交材料的赫子亮师兄,张雨潇和申子麟同学。


2021级硕士研究生张心妍,荣获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控科技三等奖奖学金。

876F9

【努力格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获奖感想】:

    谢谢magic各位老师同门在生活上学习上以及科研中给我的指导和帮助,未来我会继续努力,读更多的书走更远的路。


2021级博士研究生钟昊,荣获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京川奖学金。

【努力格言】: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获奖感想】:

    非常荣幸能够在本学年获得京川奖学金,这份奖学金离不开老师们、同门们的帮助,作为博士阶段的第一份奖学金,对于我而言是一份极大的鼓励,希望来年能够更上一层楼


2021级硕士研究生邹菱洁,荣获同济大学华特奖学金。

【努力格言】:用心生活,用力向上

【获奖感想】:

    感谢自己的努力,感谢同门和老师的指导和帮助。前路漫漫,我将继续砥砺前行!


2020级硕士研究生王康,荣获同济大学杨佩昆奖学金。

【努力格言】:中心定,则外物清

【获奖感想】:

    荣幸且开心!能获得这个奖项离不开MAGIC各位老师和同门的帮助,未来继续努力,无限进步!


上一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通过绩效评价

下一篇:万丽娟学位论文获评同济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山色空蒙雨亦奇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59980132

管理员邮箱:zhyx@tongji.edu.cn

详细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通达馆

邮政编码:2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