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控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每周例会 >> 正文

MAGIC Lab 2020秋季学期第8周组会

发布时间:2020-11-03 00:00:00 |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3日下午15:00,Magic Lab 第8周组会在同济大学通达馆102室顺利召开,会议全程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直播。

       本次组会由博士研究生吴冕、欧诗琪,硕士研究生陈子轩、钟昊、陈奔玮、硕士留学生余婧婷进行学位论文开题预答辩。博士生吴冕汇报的题目为《需求响应型复合公交系统调度方法研究》,博士生欧诗琪汇报的题目为《智能网联环境下公交优先协调控制方法》。硕士生陈子轩汇报的题目为《面向新型混合交通流入口匝道的自动驾驶路基轨迹控制方法》,硕士生钟昊汇报的题目为《考虑时空相关性的高速公路交通流冲突风险研究》,硕士生陈奔玮汇报的题目为《面向新型混合连续交通流主线瓶颈点的分布式轨迹控制》,硕士生余婧婷汇报的题目为《面向溢流预防的干线协调控制方法研究》。本次报告参会人员包括马万经教授、安琨教授、王玲助理教授、俞春辉助理研究员、陈蓓科研助理和Magic Lab其余成员。

 

上一篇:MAGIC Lab 2020秋季学期第7周组会

下一篇:MAGIC Lab 2020秋季学期第9周组会

山色空蒙雨亦奇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59980132

管理员邮箱:zhyx@tongji.edu.cn

详细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通达馆

邮政编码:2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