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控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每周例会 >> 正文

MAGIC Lab 2021春季学期第13周组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20:06:40 | 浏览次数:

20215 25日下午17:00Magic Lab 13周组会在同济大学通达馆102室顺利召开,会议全程通过网络平台同步开展。

本次组会由全体本科生进行毕业设计汇报,张雨潇的研究课题为《基于5G和智能网联的行人定位与预警系统的研究与实现》,刘雨涵的研究课题为《分时电价影响下的电动公交车辆充电方案优化方法》,张心妍的研究课题为《让行规则约束下的多车道路段过街行人冲突特性研究》,李欣朋的研究课题为《基于轨迹数据的干线交叉口群协调控制方法》,申子麟的研究课题为《基于预信号的交叉口直右车道控制方法研究》,郭宇航的研究课题为《基于前景理论的灵活型公交乘客绕路补贴确定方法》,邹菱洁的研究课题为《连续流路段冲突风险演化规律研究》,朱俊宇的研究课题为《基于轨迹数据的动态控制交叉口绿灯利用率评价方法》,孙宇轩的研究课题为《基于轨迹数据的交叉口协调控制指数计算方法》,贾作宁的研究课题为《电动公交充电运营调度优化》,王之勉的研究课题为《高速公路瓶颈区车辆编队和可变限速协同控制方法研究》,庞腾禹的研究课题为《基于危险驾驶行为识别的路段交通安全风险辨识与评估》。

本次报告参会人员包括马万经教授、安琨教授、王玲助理教授、俞春辉助理研究员和Magic Lab其余成员。



上一篇:MAGIC Lab 2021春季学期第12周组会

下一篇:MAGIC Lab 2021春季学期第14周组会

山色空蒙雨亦奇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59980132

管理员邮箱:zhyx@tongji.edu.cn

详细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通达馆

邮政编码:2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