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控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每周例会 >> 正文

MAGIC Lab 2022春季学期第15周组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19:52:18 | 浏览次数:

2022531日下午17:30Magic Lab 15周组会通过网络平台开展。

本次组会由本科生进行毕业设计汇报,刘俐冰的研究课题为《电动公交智能充电弓选址与车辆电池容量联合优化》,林景旻的研究课题为《基于网联车辆驾驶引导的快速路瓶颈交通控制方法》,杨佳琪的研究课题为《考虑共享自动驾驶汽车接驳的地铁延伸线路设计》,苏浩文的研究课题为《考虑混合交通的单点交叉口最优周期优化模型》,金成的研究课题为《基于全样轨迹数据的单点交叉口自适应控制方法》,李庆涛的研究课题为《生活性街道空间完整性评价研究》,白羽禾的研究课题为《车基-路基感知下快速路冲突风险预测》。

本次报告参会人员包括马万经教授、安琨教授、白玉教授、王玲研究员、俞春辉研究员和Magic Lab其余成员。
















上一篇:MAGIC Lab 2022春季学期第14周组会

下一篇:MAGIC Lab 2022春季学期第16周组会

山色空蒙雨亦奇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59980132

管理员邮箱:zhyx@tongji.edu.cn

详细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通达馆

邮政编码:2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