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控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每周例会 >> 正文

MAGIC Lab 2022春季学期第17周组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23:20:48 | 浏览次数:


2022615日晚上19:00Magic Lab 17周组会通过网络平台开展。

本次组会由硕士研究生魏毅进行毕业论文预答辩,硕士研究生王康、杨茗越和博士研究生Alimo Philip Kofi(翁塞)进行个人研究汇报。魏毅的毕业论文题目为《道路交通事故特征及影响机理研究》,王康的研究课题为《基于近邻车辆运行状态的个体车辆冲突风险预测》,杨茗越的研究课题为《城市道路共享单车骑行空间品质研究》,翁塞的研究课题为《基于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车道和街道摆卖:从交通运输角度的文献综述以及研究议程》。

本次报告参会人员包括马万经教授、安琨教授、白玉教授、王玲副教授、俞春辉研究员和Magic Lab其余成员。











上一篇:MAGIC Lab 2022春季学期第16周组会

下一篇:MAGIC Lab 2022春季学期第18周组会

山色空蒙雨亦奇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59980132

管理员邮箱:zhyx@tongji.edu.cn

详细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通达馆

邮政编码:2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