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控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焦点新闻 >> 正文

MAGIC Lab课题组成员赴日本京都大学开展研究生国际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9-12-17 00:00:00 |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0日,MAGIC Lab的俞春辉老师、博士研究生郑喆、袁见、Ali Danesh,硕士研究生陈蓓、万丽娟、林启恒一行7人随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众师生前往日本京都大学桂校区参加了主题为“数据驱动的交通系统分析与优化”的学术论坛活动。京都大学的Nobuhiro Uno教授及其团队接待了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师生。

       在本次论坛,俞春辉老师进行了题为“Managing Connected and Automated Vehicles at Isolated Intersections: from Reservation- to Optimization-Based Methods”的主题汇报。林启恒同学进行了题为“Highway Basic Segments Capacity Analysis and Passenger CarEquivalents Estimation for Connected and Automated Vehicles in Mixed TrafficCondition”的主题汇报。


俞春辉老师进行汇报


硕士生林启恒进行汇报

        其余几位同学则在Poster Session上展示了自己的研究工作,并与日本学者开展了深入的沟通。


硕士生陈蓓进行海报展示


硕士生万丽娟进行海报展示


博士生郑喆进行汇报


博士生袁见进行海报展示


博士生Ali进行海报展示

参会人员合照


       本次学术论坛给Magic Lab的老师、同学们提供了充分的交流、讨论的环境,有效提升了研究的国际化视角,并与京都大学的师生进一步加深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上一篇:MAGIC Lab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Mari Lab交流

下一篇:MAGIC Lab 成员荣获同济大学青年创新派对第二季第一名

山色空蒙雨亦奇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59980132

管理员邮箱:zhyx@tongji.edu.cn

详细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通达馆

邮政编码:2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