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控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焦点新闻 >> 正文

MAGIC Lab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Mari Lab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04 00:00:00 |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日,MAGIC Lab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尤鸣宇教授课题组Mari Lab在通达馆102进行交流,本次交流暨欢送尼泊尔留学生和欢迎安琨教授。参会人员包括马万经教授、王玲助理教授、俞春辉助理研究员、MAGIC Lab其余成员、安琨教授、尤鸣宇教授、Mari Lab其余成员。

      在温馨的氛围下,留学生Palden进行了讲话。他表达了对在Magic Lab中度过的时光的不舍,对Magic Lab的老师同学的感谢。接着,留学生Ali、博士生袁见、王玲助理教授等MAGIC Lab成员对Palden表达了祝福,祝愿他在未来的学习工作路上光明顺遂。此外,MAGIC Lab对安琨教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老师和同学们都期待日后与安琨教授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接下来,到了本次交流的重头戏——MAGIC Lab与Mari Lab成员自我介绍及课题交流。MAGIC Lab的研究生逐一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和研究内容的简单介绍,向Mari Lab展示MAGIC Lab的风采。随后,Mari Lab的研究生也上台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内容,介绍深入浅出,期间激发了不少在场观众的提问兴趣。最后,双方相互提出问题,就如何深入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显示了未来合作的无限机会。最后,在被知识的海洋洗礼中,交流会落下帷幕,大家都收获满满,期待下一次的交流!

上一篇:课题组成员荣获多项奖学金

下一篇:MAGIC Lab课题组成员赴日本京都大学开展研究生国际学术论坛

山色空蒙雨亦奇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59980132

管理员邮箱:zhyx@tongji.edu.cn

详细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通达馆

邮政编码:2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