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控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焦点新闻 >> 正文

《快速路系统入口匝道群智能流入控制仿真与效果评估》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0-11-19 00:00:00 |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0日,同济大学受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发展研究院委托完成了《快速路系统入口匝道群智能流入控制仿真与效果评估》项目,在上海市建科大厦12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项目验收会。同济大学俞春辉助理研究员、王康硕士研究生和赫子亮硕士研究生汇报了项目研究成果,包括快速路主线交通拥堵预测方法和快速路入口匝道群智能流入控制方法,受到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113C7


上一篇:Magic Lab课题组成员荣获多项奖学金

下一篇:Magic Lab成员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中荣获金奖

山色空蒙雨亦奇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59980132

管理员邮箱:zhyx@tongji.edu.cn

详细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通达馆

邮政编码:2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