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控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焦点新闻 >> 正文

MAGIC Lab 2020年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1-16 21:31:21 | 浏览次数:

2021115日下午14:30Magic Lab 2020年会暨年终总结顺利进行,会议全程通过网络平台同步开展。

本次会议,首先由全体研究生进行2020年度总结与新年计划的汇报。而后,课题组负责各项事务的同学分别对“网站管理”、“成果管理”、“实验室管理”、“活动管理”和“学术活动管理”部分进行总结。





而后,安琨教授提出Magic 成员应具有国际化视野,并结合自身经历,在科研、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组内同学提供了建议。王玲助理教授对课题组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为大家提供了新学期展望。会议期间穿插了抽奖、抽红包等游戏环节,而后课题组的同学还分组进行了交通相关词汇的“你来比划我来猜”等的游戏。



最后,王玲助理教授主持了组内的年终颁奖仪式,分别颁发了“最佳贡献奖”、“最佳奋斗奖”、“最佳创新奖、“最佳突破奖”和“最佳服务奖”等多个奖项,马万经教授进行了总结,激励全组成员以更上进积极的态度迎接全新的一年!








上一篇:华盛顿大学柯锐岷博士学术汇报与交流会

下一篇:MAGIC Lab 2021新学期工作会顺利开展

山色空蒙雨亦奇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59980132

管理员邮箱:zhyx@tongji.edu.cn

详细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通达馆

邮政编码:2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