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控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焦点新闻 >> 正文

MAGIC Lab课题组成员受邀拜访普华永道

发布时间:2021-01-27 21:05:33 | 浏览次数:

2021126日,马万经教授课题组受邀拜访普华永道。普华永道中国管理委员会成员、创新服务部主管合伙人蔡晓颖(Amy Cai)、普华永道创新服务部合伙人姜志学(Philip Chiang)、普华永道创新服务部业务总监胡晋篪(Jack Hu)、普华永道创新服务部业务高级顾问刁晨雪(Cecilia Diao)等人接待了马万经教授一行。马万经教授课题组首先参观了普华永道创新中心,随后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的主要业务范围,双方均对对方的业务能力表示认可,并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上一篇:课题组研究成果在线发表于“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C”

下一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绩效评价会顺利召开

山色空蒙雨亦奇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59980132

管理员邮箱:zhyx@tongji.edu.cn

详细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通达馆

邮政编码:2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