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控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焦点新闻 >> 正文

MAGIC Lab课题组成员赴西安参加世界交通运输工程技术论坛(WTC2021)

发布时间:2021-06-20 20:41:52 |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5日至18日,MAGIC Lab的马万经教授、安琨教授,博士后汪磊,博士研究生郑喆、袁见、吴冕、钟昊、李金珏一行8人前往陕西西安参加了世界交通运输工程技术论坛(WTC2021)。


在本次论坛中,郑喆进行了题为“Comprehensive Benefit Evaluation Framework of Medium-Capacity Transit System”的主题汇报。钟昊进行了题为“Pedestrian Spatial Violation Assessment and Prevention”的主题汇报。汪磊进行了题为“Incentive-based Routing Optimization of Demand-responsive Customized Bus”的主题汇报。吴冕进行了题为“Timetabling, Vehicle Scheduling, and Ride Matching of Flexible Multi-type Shuttle Buses in Mobility-on-Demand Transit Systems”的主题汇报。李金珏进行了题为“Design of a New Cooperative Vehicle-Infrastructure System Based on Multi-access Edge Computing Devices”的主题汇报。





上一篇:《车路协同系统应用场景研究及仿真评价系统研究》项目验收会

下一篇:硕士研究生万丽娟、 林启恒顺利通过毕业答辩

山色空蒙雨亦奇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59980132

管理员邮箱:zhyx@tongji.edu.cn

详细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通达馆

邮政编码:2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