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控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焦点新闻 >> 正文

MAGIC Lab 2021秋季迎新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15:06:32 | 浏览次数:

202194日下午16:00Magic Lab 2021年秋季学期迎新会在同济大学科技园501室顺利进行,会议全程通过网络平台同步开展。

会议共分四部分进行。首先,课题组全体成员进行破冰小游戏,经“畅所欲言”、“谁是卧底之你画我猜”、“知识竞答”三个环节,大家互相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后,课题组全体老生、新生分别进行自我介绍与学期展望。




课题组老师共同为新生颁发礼物。



最后,马万经教授对课题组提出新学期寄语。安琨教授、俞春辉研究员、王玲研究员分别在科研、学业和生活等方面为组内同学提供了建议,希望大家不畏困难,勇攀高峰。






本次会议参会人员包括马万经教授、安琨教授、王玲研究员、俞春辉研究员和MAGIC Lab其余成员。




上一篇:硕士研究生万丽娟、 林启恒顺利通过毕业答辩

下一篇:博士研究生孙拓、郝若辰顺利通过毕业答辩

山色空蒙雨亦奇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59980132

管理员邮箱:zhyx@tongji.edu.cn

详细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通达馆

邮政编码:2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