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控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焦点新闻 >> 正文

万丽娟学位论文获评同济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发布时间:2022-03-20 21:08:29 |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根据《同济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和奖励办法》,开展校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经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组织评选,MAGIC课题组硕士研究生万丽娟的硕士学位论文《基于轨迹数据的交叉口多时段信号控制研究》获评“同济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万丽娟,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8级硕士生,在三年硕士学习期间,发表SCI论文2篇,包括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C期刊,积极参与学术交流活动,获得过国家奖学金、优秀硕士、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一等奖等多项荣誉,并于去年荣获同济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其硕士学位论文针对传统的交通信号控制方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种基于轨迹数据的交叉口多时段信号控制方法,实验结果表明该方法能显著降低交叉口延误,缓解交通拥堵。

万丽娟目前已赴香港科技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上一篇:马万经教授牵头项目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下一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通过绩效评价

山色空蒙雨亦奇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59980132

管理员邮箱:zhyx@tongji.edu.cn

详细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通达馆

邮政编码:2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