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控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焦点新闻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通过绩效评价

发布时间:2022-03-21 11:35:04 |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8日,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组织邀请行业权威专家,采用专家现场会议视频连线课题分会场汇报答疑的方式,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城市多模式交通系统协同控制关键技术与系统集成(2018YFB1601000)”课题二“场景目标导向的交通组织与控制协同优化方法(2018YFB1601002)”进行了课题绩效评价。专家组听取了课题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观看了成果实证演示视频,对课题工作成果做出了肯定,符合课题绩效评价要求。

MAGIC课题组通过三年科研攻关、技术验证、支撑示范和课题间协作,围绕动静态交通管控场景画像、管控效能诊断评估、公交与慢行效益协调、时变交通组织控制协同、热点片区均衡调控等任务的研发,以及相应关键支撑技术的攻关、示范应用的验证实施,全面完成了课题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内容及任务。课题共形成了行业标准3项,出版技术手册及应用指南等5册,申请专利13项、著作权4项,发表/录用论文12篇,培养研究生10人。

课题在交通问题已呈现个性化态势的背景下,以精细化治理典型交通场景从而提升效率和均衡疏堵为目标,形成了聚焦场景的交通解决方案共性技术路径、不同场景个性化研判诊断评估关键技术,为城市交通探索了数字化发展的新模式,提升了城市交通管理水平,促进了城市交通智慧化升级改造。





上一篇:万丽娟学位论文获评同济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下一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进展研讨会

山色空蒙雨亦奇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59980132

管理员邮箱:zhyx@tongji.edu.cn

详细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通达馆

邮政编码:201804